剧情需要,务必当真!

【大吾智】一见钟情

小学生文笔。不喜勿喷。

私:大吾25      小智19

两人互相暗恋。

米可利和大吾友情向。

  

正片:

  

大吾第一次见到小智的时候是在卡洛斯危机的时候。大吾目不转睛的看着小智,像是看着什么非常珍贵的宝石。大吾看见小智的第一眼,与那琥珀石一般的眼睛对上了双眸。小智一直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孩纸。

  

在卡洛斯危机解除了之后。大吾很期待与小智第二次的见面。每次工作累的时候。都会想起那琥珀般的眼睛。

  

大吾是怎么也没有想到。在与小智的第二次见面是在卡洛斯见面。小智来到一片空地上,于是展开了宝可梦对战。

  

皮卡丘VS路卡利欧  葱油兵VS快乐  腮鱼龙VS耿鬼

  

“皮卡丘十万伏特,路卡利欧波导弹,葱油兵.....”

  

大吾看着小智对战的模样,笑了。等一下!小智?他怎么会在这里,大吾这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大吾看着小智在对战。本来不想打扰他。可是下次见面应该会很久了吧。

  

“小家伙,你怎么会再这里”一个成熟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“大吾先生!我和皮卡丘他们来训练 大吾先生呢?来这里干什么啊?吃饭了吗?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啊?是来研究石头的吗?”大吾也会被一个小孩子担心啊。不如去那家餐厅坐坐如何?大吾像小智提出要求。小智也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
大吾智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。大吾和这家餐厅老板很熟,是要好的朋友。就给小智推荐了几款招牌菜。大吾看着小智狼吞虎咽的样子。手托住下巴。抹出淡淡的微笑。小智也注意到了大吾。“唉?大吾先生你不吃吗?”“啊?我今天早上吃过了”得到回答后,小智也没有多想。


大吾的手机发出一阵阵提示音。大吾拿起手机看了看。是好友米可利发来的。上面显示着‘后天要举办米可利杯,你问问小太阳参加不’(不喜勿喷,作者不太会写米可利)大吾看着手机上的消息,沉默几秒。随后问小智参不参加米可利杯。


“唉?米可利先生邀请我吗?太好了,我想要和米可利先生好好打一场”


大吾诺有所思。像小智告了别。虽然很舍不得。毕竟下一次见面可能就要很久了。大吾成功像小智索要联系方式。急急忙忙和小智告别离开了。(注:大吾已经把账结完了


在回家的路上急忙像渡等人联系。


聊天记录如下:


【大吾】

在吗?


【渡】

有事?


【大吾】

米可利邀请小智去参加米可利杯....[图片x1]小家伙答应了


【渡】

......


【大吾】

我决定请你和竹兰他们去观看小智参加比赛,我自然也会去。我还是比较担心小智。怀疑米可利会对小家伙做一些事情.....


【渡】

我知道了,我会联系竹兰他们去观看比赛的。


【大吾】

嗯。


正片:


大吾坐上自家直升飞机。飞走了。一路上都在和米可利互怼。


。  。  。  。


两天后:


大吾、渡、竹兰、卡露乃、丹帝、奇巴纳以及艾莉丝来到现场。几人对视一眼,便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。


出场的率先是米可利。一番华丽的表演,接下来就是其他参赛者表演。(原谅我不会写💦💦)到小智表演的时候,本来安静的舞台瞬间变的热闹起来。


“啊啊啊智智妈妈爱你!!!”

“智智快躺妈妈怀里来!!!”

“智智和我结婚吧!!!”

智智!!!哈斯哈斯~


卡露乃不禁感叹小智的人气是真的高....堪比自己了都....。


对战环节:


米可利vsXXX


小智vsXXX


XXXvs莎莉娜


小遥vs小光(作者太懒了,所以加是她仨了)


第一场米可利胜,第二场小智胜,第三场莎莉娜胜,第四场小光胜。


对战跳过。


小智和皮卡丘准备回去的时候。


“小家伙”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。“大吾先生!还有....竹兰姐、卡露乃姐、渡先生、丹帝先生、奇巴纳先生还有艾莉丝!”“小智你还真是小孩子啊”“什么嘛,艾莉丝不也是小孩子吗?”“我才不是小孩子,我现在是龙之大师!”小智和艾莉丝正在闹别扭。竹兰和卡露乃对视一眼,双方漏出微笑。真羡慕小孩子的友谊啊,可惜我们已经长大了。。。“哼,卡露乃在我眼里永远是小孩子啊”“唉,什么嘛”“开个玩笑啦”深奥冠军和卡洛斯冠军正在暖味。大吾淡淡一笑。突然一只手搭在大吾肩膀上。“你最好不要对小智做什么”“我能对小智做什么?”“你最好是这样” 奇巴纳和丹帝看不下去了。“你们是不是把我俩无视了?”哈哈哈....卡露乃和竹兰干笑。

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转眼间已经傍晚了。“各位告别了”竹兰一脸微笑的面对每一个人。卡露乃看着大吾。大吾率先发话。“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....”“大吾,你最好不要对小智做什么”不会啊,小智突然蹦出来。“我和大吾先生约好了,大吾先生还欠我一场对战呢”是吗?卡露乃立马变脸。“那大吾欺负你了小智要告诉我哦”卡露乃笑容甜蜜,只有渡和大吾和奇巴纳丹帝知道卡露乃和竹兰的面容。。。


所有人告别之后。小智立马像大吾发起对战邀请。


巨金怪vs皮卡丘


大吾从腰间掏出精灵球。“巨金怪”,一声巨响。一个外气帅表的金白色的宝可梦站在地面上。地面已经被巨金怪弄出来一个大洞。“皮卡丘,就觉定是你了”


“皮卡皮卡”一个电气老鼠跳在对战场地上。脸颊上发出滋滋的闪电声。


小智率先发起进攻。“皮卡丘,十万伏特”“瞬间移动”皮卡丘的十万伏特被巨金怪轻而易举的躲开了。


对战跳过。


皮卡丘失去战斗能力,巨金怪胜利。小智跑过去小心翼翼的抱起皮卡丘。“谢谢你,皮卡丘,你已经很努力了”“皮卡皮卡”小智的声音里带着安慰,皮卡丘为自己的主人也感到欣慰。“精彩的对战”大吾慢悠悠的朝小智走过来,插着腰。“嗯嗯!大吾先生的巨金怪也很强呢”“谢谢”突然天上飞来一个直升飞机,大吾和小智懵了。大吾立马认出那是自家的直升飞机。一个女人从直升飞机下来。“大吾先生,公司门口来了一堆记者,吵着闹着要打听您和小智先生的消息。他们都说您和小智先生在一起了。”“嗯,我知道了,我等一会回去”“好”


“唉,大吾先生要走了吗?”是啊。可能见不到小智了。现在大吾要去处理事情。“那我和皮卡丘下次还可以和大吾先生对战吗?”“当然可以啊,我和巨金怪随时欢迎小智”大吾突然凑近小智。“小智喜欢我吗?我很喜欢小智哦”小智有点懵。反应过来。被大吾撩的脸通红。“我当然很喜欢大吾先生!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,而是恋人之间的喜欢。只从见到大吾先生的第一眼,我就喜欢上了大吾先生!我不知道是.....”“不要再说了”大吾搂住小智的腰,捏住小智的下巴。吻了上去。大概过了十几分钟。大吾察觉到小智快不行了。松开了小智。“我也很喜欢小智,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哦”小智被大吾聊的面红耳赤。丰源冠军和阿罗拉冠军也公开了恋人关系。得知消息的渡气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大吾智完结。


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

  

小学生文笔注意。

你们快结婚😒😒






  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2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