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乙

剧情需要,务必当真!

【竹卡】视如珍宝

小学生文笔注意。不喜勿喷。

私设:竹兰24   卡露乃24

私设很多见怪不怪。

  

正片:

  

竹兰缓缓走进门口,看见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小姐。竹兰立马认出了卡露乃,卡洛斯冠军,卡洛斯巨星。卡露乃见状竹兰来了,放下手臂。“这次的比赛我会为你加油的,打败丹帝和打破世界纪录的会是你,竹兰”竹兰笑笑点头回应。“这次比赛我会隐退。”卡露乃很震惊,也很快平复心情来。“我知道了”“嗯”竹兰便走开了。卡露乃看着竹兰的背影。像极了天使,浑身散发出光芒。在被粉丝围着的时候,是她帮自己解了围。卡露乃第一次见到竹兰的时候,也很快认出了竹兰,因为她听说过竹兰,是世界第一女冠军。卡露乃一直很崇拜竹兰,能见到竹兰本人就心满意足了,如今已经成为了朋友。

  

竹兰视角:

竹兰在卡洛斯遇到卡露乃的时候,变认出了当地很火的演员,竹兰听说过她。她当即派出了烈咬陆鲨帮卡露乃解围。“吵什么?没见过冠军吗?”众人一看把竹兰惹生气了,立马跑开,他们知道竹兰脾气不好。惹怒了有可能谁也逃不掉。竹兰看着卡露乃有点吃惊的意思 ,语气立马变了。“你没事吧?有没有哪里受伤”卡露乃从惊讶中缓过神。“并没有,谢谢你的关心”卡露乃眼神温柔下来。“你是神奥地区的冠军吧,听说很厉害”竹兰只是笑笑。“是的,请问有什么帮助吗?”卡露乃当即表示没有,要不要逛逛。竹兰答应下来。她们有说有笑,从陌生人走到朋友。

  

烈咬陆鲨失去战斗能力,路卡利欧胜利 所以获胜者是小智选手

竹兰闭上眼睛,叹了口气。她知道总有一天会到来。竹兰走到烈咬陆鲨面前,温柔的抚摸着烈咬陆鲨。“太好了 路卡利欧 我们战胜竹兰姐了”路卡利欧为此也感到很高兴。走到小智面前 。“你的路卡利欧很强,我很期待与你的下一次对战

小智点头。卡露乃看着竹兰与小智握手,莫名感到吃醋,她甚至自我怀疑是不是爱上了竹兰。等竹兰回来了,看到卡露乃脸色不好。邀请卡露乃去逛街。卡露乃答应了。一路上两人不敢手牵手。她们尝过了各种甜品,玩过了各种游戏。直到晚上十点。竹兰去买冰淇淋了。自己一个人趴在阳台上。距离烟火还有10分钟怕,9分钟,8分钟,7分钟,6分钟.....卡露乃才意思到自己已经爱上了竹兰。卡露乃在胡思乱想的时候。竹兰拿着冰淇淋突然出现。递给卡露乃。

  

1分钟,烟火在天空中爆开。卡露乃头靠在了竹兰的肩膀上。竹兰稍微有点震惊 ,但很快反过神来。搂住卡露乃的肩膀。“你啊,到底是用了什么设法把我迷住的”卡露乃只是笑笑。

  

当然是.....想方设法

  

  

小学生文笔注意,不喜勿喷。

猪播睡了,各位晚安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