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需要,务必当真!

【大吾智】下

小学生文笔注意!!!!

  

私设:大吾25岁   小智18岁

  

尴尬你别看。

  

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

  

大吾眉头一皱。他很想知道小智喜欢的人是谁?


大吾突然壁咚小智。单手握住小智的手。问他是谁。

  

小智看着大吾。像极了一个生气的孩子。

  

小智突然笑起来。把大吾整不会了。大吾很疑惑。为什么小智突然笑。为什么一直是直男的小智会有喜欢的人。大吾心里十万个为什么。

  

“因为...我喜欢的人就是大吾先生啊!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,而是恋人之间的喜欢。我希望大吾先生能体会到我对你的喜欢。我不知道大吾先生喜不喜欢我。但我还是要尝试一下,不管大吾先生喜不喜欢我,我还是要尝试....” 

  

还没有等小智说完。大吾率先吻了上去。大吾身上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。或许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。

  

大吾的吻把小智吻的晕头转向。耳尖红的堪比苹果。

  

小智已经被吻的喘不上来气了。想要推开大吾。奈何他这么小的身躯,怎么可能推开一个成熟男性。

  

大吾也自觉的松开了。


小智不敢相信直视大吾。只能逃避大吾的对视。把视线移动在一棵树上。大吾这时候发话了。强迫让小智把头转过来。


“小智难道不喜欢我吗?”


“不......喜欢....(这里别搞错了,小智说的是不是不喜欢大吾,而是喜欢大吾)


大吾心满意足的笑了。便松开了小智。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。正是龙系大师  阿渡


“大吾,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弟!”


“渡先生你先冷静一下!”      


还没等小智反应过来,大吾和渡便掏出精灵球。


“来对战吧。大吾。”


“乐意奉陪”


大吾放出了巨金怪。渡放出了暴鲤龙。两人不相上下。小智还在一旁劝说。皮卡丘呢?皮卡丘早在小智吃完午饭被小智送去小光哪里去了。


转场:


到了傍晚。大吾牵着小智的手。在夕阳下散步。大吾和智也正式开始交往了。当晚大吾拿出钻戒。单膝下跪。拿起小智的手。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带在了小智的手指上。


站起来,搂住小智的腰。抬起小智的下巴。在脸上吧唧一口。


“那说好咯,小家伙。请多指教”


“嗯....大吾先生请多指教”


两人关系更开了。大吾手机要爆炸了。渡那边更是气急败坏。竹兰和卡露乃一脸姨母笑。艾莉丝知道了这件事也很惊讶。丹帝和艾岚还有奇巴纳已经在追sha大吾的路上了。


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  一

完结撒花!

猪播要被累死了。

昨晚12:00到凌晨5:00一直在放鞭炮。吵的猪播一夜没睡。

猪播还被凌晨5:00叫起来去拜年。猪播要累死了。压岁钱还被没收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就给猪播剩一百。呵呵哒。指定不是亲生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